温温温温和的轭

地平线上的一个普通拂晓

[扎主教] 就算是校园au只要有爱也能百玩不腻了吧 【1】


*私设,放荡不羁学长豆x学生会长学弟马(?

*这个系列都是无责任ooc傻白k字小甜饼,看着好玩那种…打炸猪脚tag总觉得是放毒行为x

*认真你就输啦嘎嘎嘎嘎 请忽略这个日式sd轻小说文名儿



 科洛雷多三十分钟前路过音乐教室的时候,钢琴上的那个男孩子正睡得一塌糊涂。放学后尽职尽责巡视校园的学生会长只是皱了皱眉头,毕竟还没到清场的时候,要是有人觉得音乐教室睡起来格外舒服那也只能随他去。

  三十分钟后的现在,是清场铃声响起前最后一次例行视察。夕阳已斜斜地挂在城市的高楼间,淡金色的光在片片玻璃上映射出眷恋。科洛雷多从教室门上小小一块玻璃往里看,白色的外套和淡金色的头发正在半室略略氤氲的光影里有规律地一起一伏。他这才发现这个男孩没有穿校服,不过既然已经放学,也没法扣分或是警告什么的了。抬手看看表,是到了清场的时间了。他伸手拧上音乐教室的门把手——


  管乐悠扬的旋律毫无预兆地响起。

  纯黑色钢琴上那一团白色和金色的交织动了动。

  是《一步之遥》。


  金色的头发在白色的衣裳缓缓抖动,地上投下的影子随之跟着晃啊晃。

  科洛雷多:…我看见了什么,音乐教室里有个没穿校服的学生一觉睡醒后开始用下巴在钢琴上敲击出《一步之遥》的节奏?

  他继续先前被突然响起的铃声打断的动作,几乎是有些不和谐地闯进了荡漾着悠然气息的教室。趴在钢琴上的人没有发现他,竟然在跟着节拍磕了一会儿自己的下巴后,终于把头抬了起来,原本搁在钢琴上的手顺势一个琶音滑过,开始叮叮当当地敲击出轻脆的音调。


「…de aquella coqueta y risueña mujer」

「…爱在顷刻间爆发。」


    科洛雷多呆怔,白衣和金发相互摩擦,少年,夕阳的黄晕和钢琴的黑白跳跃着碰撞,眼前画面的色彩饱和度似乎过高,灼伤了会长大人的视网膜。他轻轻吸气,不忍心打断,音乐声却偏偏停了下来,一曲已悄悄终了。

  “嗨,我是沃尔夫冈。”科洛雷多回过神,发现钢琴前的人已经转过身来,正冲着自己笑得露出满口的白牙。

  “…科洛雷多。”科洛雷多谨慎地点点头。“我是来…我的意思是说,要清场了。我是…学生会长,我得巡查。”

  “哇哦!没有关系,我不会误会你是在偷听我弹琴的——唉!时间过得真快,我居然在音乐教室辛辛苦苦练习到了清场,对我自己来说可是非常大的进步啊!”沃尔夫冈抻着脖子,左右扭动自己的肩膀,似乎很劳累的样子。

  …可是你先前明明在睡觉啊……科洛雷多腹诽。他沉默了一会儿,任细微的浮尘在温柔的光里飘飘扬扬地飞舞,半晌道:“你弹琴很好听。”

  “哎?谢谢!是为了下个月的艺术节比赛哦,我平常不喜欢这样练习的,毕竟音乐是用来玩的啊!”沃尔夫冈皱了下鼻子,站起身来,长腿一晃就往门外蹦蹦跳跳地走去。“既然会长在这,就麻烦你锁门了,我先走了,拜拜!”

  原来他听到了自己是会长啊,还以为他直接忽略了。沃尔夫冈?并不熟悉的名字…这样有意思的人,在热爱艺术的科洛雷多看来十分值得结交。太阳在楼宇后影影绰绰,方才屋子里的光辉仿佛随着沃尔夫冈的离开一同消散了。科洛雷多一边锁门,一边琢磨刚才的事儿。

  沃尔夫冈…比赛?一定要去了解一下,顺便,和这个人交个朋友。





end


*我真想写性转扎主教校园啊!我好喜欢大奶学姐的啊!翘臀大奶傲娇学姐被长腿吵吵嚷嚷小学妹缠得没了脾气什么的也很你妈妙啊嗷呜呜呜呜。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温温温和的轭 | Powered by LOFTER